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情报局高官加沙遇袭受重伤 其警卫身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1:02 解放军报

  据报道,巴勒斯坦安全人士25日证实,巴勒斯坦情报局副局长塔利戈·阿布·拉杰卜当日早些时候在加沙城北部遭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身受重伤。该人士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埋伏在阿布·拉杰卜上班的路上,待车队出现时向目标密集扫射。59岁的阿布·拉杰卜被子弹击中胸部,伤势严重,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他的一名贴身警卫被打死。

  这位人士说,武装分子袭击后立即撤离,巴安全部门随后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取证调查。

  今年7月以来,加沙地带以及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区连续发生多起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劫持或袭击巴高层官员的事件,巴勒斯坦地区的安全形势陷入混乱。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上周表示将对自治机构进行全面改革,整顿秩序,恢复法制。(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