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官员参观作为濒海战斗舰雏形的三体商用快速渡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59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海军官员参观了通用动力公司的濒海战斗舰的雏形--三体商用快速渡船。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的一行六人参观了奥斯塔公司位于西澳大利亚的亨德森船厂。奥斯塔公司在通用动力公司的濒海战斗舰团队中将负责平台设计和作为指定的建造商。这次为期十天的参观的主要目的是审查奥斯塔公司是否具有建造濒海战斗舰的造船经验。

  通用动力公司的濒海战斗舰原型舰设计和三体船型几乎与奥斯塔公司的126.7米铝制三
体商用快速渡船相同。这艘三体商用快速渡船最后建造阶段将在亨德森船厂进行,并接受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团队的检查。

  这艘三体商用快速渡船的建造工作已经完成了80%。按计划将在9月份下水。在交付给西班牙快速渡船公司之前,三体商用快速渡船还将在11月进行海试。(本报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