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获得用于“民兵Ⅲ”导弹的2级3级火箭发动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59 解放军报

  ATK公司为民兵Ⅲ助推器更换计划(PRP)提前两周交付2级、3级火箭发动机。原计划7月9日交付的发动机于6月23日交付民兵Ⅲ主合同商--诺斯罗普·格鲁曼(NOC)公司。

  在完成发动机的功能性结构审计评估后,美空军和诺·格公司在6月16日为ATK公司提供了资格认证。评估包括对3台装载满推进剂或部分推进剂的发动机进行静态点火试验。

  第一台发动机的试验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的二级发动机点火试验;另外一次试验是在田纳西州阿诺德(Arnold)工程发展中心真空实验室进行的2级、3级发动机模拟试验,所有的试验目标都达到要求。(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