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虐囚新闻 军事情报旅27人涉嫌同意或参与虐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事件的调查又曝出新消息:该监狱一个情报部门有27名成员涉嫌同意或者参与虐囚。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8月25日,美军负责虐囚事件调查的保罗·科恩上将在五角大楼向记者指出:“我们发现有十分严重的错误行为和道德沦丧状况。”

  据悉,在这27人中,有23人属于军事情报旅,该旅负责监查阿布格莱布监狱的审讯工作。另外4人是为该旅工作的承包商。

  科恩上将指出,有6名军事情报旅的士兵和2名承包商目睹了虐囚行为,却没有上报,他们同样违反了军规。

  据悉,所有上述人员将面临法律指控和军纪处理。自2003年底、2004年初曝光以来,美军的虐囚丑闻层出不穷。(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