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风渐退 台北至港澳航线逐步恢复正常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台北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黄少华 陈立宇)由于“艾利”台风影响减缓,今天午后,台北飞港澳等地航班已陆续恢复正常。

  其中,“华航”班机午后全部恢复正常,国泰航空公司台北飞香港班机和复兴航空飞澳门三个航班也于下午二时后恢复正常。本社首批两名赴台驻点采访记者今午二时四十五分已在桃园机场登机,稍后将经香港返回北京。

  由于台风影响,台湾岛内航班从昨天上午十时过后陆续停飞,台北飞往岛外航班也于午后陆续取消。本社第二批赴台驻点采访的两名记者在从香港乘坐国泰CX400航班飞往台北时,起飞时间比原定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抵达台北时间为十八时四十分。飞机即将降落时,鸟瞰台北近海,可见“白头浪”汹涌。但飞机降落时尚算平稳。此后,桃园机场全部取消航班起降。

  由于香港机场行李配送系统出现故障,包括记者在内的部分乘客托运行李未能随机运抵。乘客因查寻行李耽搁了约一个多小时。国泰驻桃园机场办事处已承诺将在航线恢复正常后,将行李送达乘客手中。

  记者步出桃园机场搭乘计程车时,风雨交加,雨伞根本无法打开,只猫腰走了几步已是半身湿透。从机场到台北市区的高速路上,沿途可见车辆寥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