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提供的援伊资金可能改为主要用于小项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官员8月25日表示,美国国务院本周结束了对向伊拉克提供的184亿美元援助资金的评估,并对资金用途提出了建议。据路透社报道,这个资金以后可能改为主要用于小型项目。

  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高官说,这个资金的主要目的将是提高伊拉克人的就业情况,而不是让外国承包商大捞油水。为了做到这一点,资金可能不再大量用于大型项目
,而是转向容易启动的小型项目。

  在184亿美元资金中,大约8.7亿美元已经为承包商已完成工程部分进行支付,另有70亿美元也已经确定了用途。

  目前,美国政府各部已经接到了这份评估报告。美国官员表示评估报告对资金用途提出了重大的变动。但这些变动不太可能马上实施,因为他们必须先得到美国国会的批准,这个过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