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国防预算增长近两成 国防部长仍要采购资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51 解放军报

  据报道,尽管印度新政府宣布2005财年国防预算增长18%,但国防部长要求今年为国防采购提供更多的资金。国防部官员称,由于大多数的采购资金已由前政府指定用于相关的合同交易,国防部要求财政部拿出至少15亿美元的资金作为新国防采购的经费。

  2004年4月到2005年3月的国防预算为167.9亿美元,比上一年的141.5亿美元要多。其中的15亿美元将用来购买俄罗斯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和16架米格-29K舰载战斗机;
11亿美元用于购买安装在俄制伊尔-76预警机上的以色列产费尔康雷达系统;约17亿用于购买66架BAE系统公司的隼式高级喷气式教练机;6亿美元购买4架飞机作为总统和总理的行政所用。

  新的采购所需额外资金用于购买280门155毫米自行火炮、俄罗斯的斯莫奇多管火箭发射炮、以色列的无人机、外国公司的第五代导弹和雷达,以及从法国购买价值20亿美元的鲉鱼级潜艇。(本报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