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空军“阿帕奇”直升机装备电子战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8月12日报道] 美陆军根据美国与希腊的对外军售协议,签订了一份合同,负责向希腊空军的"阿帕奇"直升机提供电子战装备及相关工程和支援。装备"阿帕奇"的电子战系统由英国BAE系统公司生产,称作"直升机综合防御辅助系统"(HIDAS)。该系统可无需机组人员介入而自动探测和识别目标、确定优先次序后进行攻击。

  HIDAS控制器依靠其多频谱威胁告警传感器提供的信息产生一幅全面的战术图像,然
后采用预置的任务数据来识别威胁武器系统,并自动地选择和实施合适的对抗措施。

  HIDAS可采取自动、半自动和人工模式,提高了机组人员的态势感知能力,减少了对威胁的反应时间,提高了对抗措施的效率和效益。HIDAS可完全由使用者编程,其任务数据库可存储超过5000种威胁模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