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成员在美拍摄大桥被捕 被指资助恐怖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1: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局星期二宣布于上周五逮捕了一名哈马斯高级成员,他当时正在对切萨皮克湾大桥进行录像。

  马里兰州检察署表示,伊斯梅尔·萨利姆·艾尔巴拉斯一直被怀疑与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有资金上的联系。他于上周五被逮捕,并成为芝加哥一起恐怖案的证人。

  上周五,两名警察在切萨皮克湾大桥上注意到,一名中东裔男子和家人坐在一辆汽车里正在对大桥进行录像。警察上前盘问,发现他正是警方寻找的芝加哥恐怖案件的证人艾尔巴拉斯,是FBI跟踪名单上的目标。警方检查了他拍摄的录像,发现录像内容不象是旅游者通常所为。巴尔的摩警方目前已加强了对该桥梁的警卫。

  艾尔巴拉斯周一在巴尔的摩的一个法庭上首次露面。他的罪名与拍摄大桥无关,检方指挥他在美国进行了15年的诈骗活动,并为以色列境内的恐怖活动提供资金。法庭指控他与另一名哈马斯高级成员一道利用他们在美国的共同帐户为哈马斯洗钱,数额巨大。(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