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扎维领导的武装组织宣称对伊环境部长遇袭负责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8 解放军报

  基地三号人物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和圣战武装组织8月24日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称是他们当天试图暗杀伊拉克环境部长迈什卡特·穆门。

  这份公布在一个穆斯林网站上的声明表示:这个早晨,一名来自我们自杀袭击部队的勇敢骑士前去袭击一名主要的背叛者,环境部长迈什卡特。

  该声明最后还强调:我们要告诉她(迈什卡特)和她的同事,尽管她今天逃脱了,我们的箭囊中仍然有很多的箭,我们下次不会再失手了。

  声明结尾注明的日期是24日,目前该声明还无法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迈什卡特·穆门当天在首都巴格达遭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4名警卫遇难,她本人安然无恙。此外,伊拉克教育部长萨米·穆扎法尔也在巴格达西部遭到了汽车炸弹袭击,袭击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穆扎法尔本人也未受伤。(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