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坦克加强纳杰夫镇守 伊政府军首次进入战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8 解放军报

  24日,美军使用坦克加强了在纳杰夫伊玛目阿里清真寺南面的镇守。在过去 3周,美军就是在这里与伊拉克武装交火的。

  清真寺附近的伊拉克人称,当天他们首次在战斗地区看见了伊拉克部队。24日早些时候,美军曾与伊拉克武装激烈交火。23日夜间,美军出动战机轰炸了该地区。

  伊拉克目击者法迪勒说:我看见至少10辆美军坦克停在麦地那街。24日这里无法通行,因为到处都有狙击手。麦地那街是美军与伊拉克武装争夺的战略通道,双方都在两侧部署了狙击手。

  伊拉克国民警卫队首次出现在战斗区域,他们乘坐两辆白色卡车。目击者称,他们在麦地那街看到了很多伊拉克部队,同时还有警察。

  此前同一天,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警告被围困在纳杰夫伊玛目阿里清真寺的伊拉克什叶派抵抗武装投降,否则将在24日晚些时候遭袭。(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