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获得第二代战车前视红外传感器套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4 解放军报

  据报道,自2004年8月起,美国陆军斯特赖克车、艾布拉姆斯坦克、布雷德利战车、悍马侦察车和野战炮兵前线观察员将配用性能增强的热瞄准具。合同为期2年、价值1.01亿美元,雷声公司及其子承包商将生产961套Block1B组件,采用最新的前视红外技术改进车辆所配用的武器瞄准具。项目第一年的工作价值45 00万美元。

  据悉,Block1二代FLIR套件将改进Block0的性能并使士兵具备更多能力。它利用更
多的现场对比、更少的影像颤动和更高的分辨率可生成更清晰的图像。与一代FLIR系统相比,它使得部队可识别目标的距离加倍,并增加了部队探测与识别特殊目标的距离。与Block0相比,Block1的成本更低、重量更轻,能量消耗与空间占用更少。更紧凑的系统设计在减少维护时间和后勤负担的同时提高了可靠性。这些优势都将用于升级现役部队和新式装备的发展。(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