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卢武铉表示韩将与波兰在伊拉克行动中寻求深入合作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4 解放军报

  据报道,卢武铉在8月24日与波兰外长沃齐米日·齐莫舍会晤后表示,韩国方面正在寻求两国在伊拉克的行动中能够进行必要的合作。

  目前韩国和波兰各派有部队赴伊拉克参加以美国为首的联军行动。其中,韩国方面已经派出660人的部队,并将计划再派出3000人,待全部派遣完成后,韩国赴伊部队规模将位列美国和英国之后,成为联军第三大军事力量。波兰在伊拉克南部领导着6200人的多国部队,
其中2400人是波兰本国的部队。

  据悉,两国领导人还讨论了朝鲜半岛问题以及其它国际问题。(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