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军炮轰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城外 打死12名武装分子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4 解放军报

  8月24日,俄军炮轰了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城外地区,12名武装分子死亡。

  俄国军方发言人沙巴林指出,军方在格罗兹尼以南约1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5名武装分子的尸体,俄军曾炮轰过这一地区。另外,俄军方在另一地区发现了7名武装分子的尸体。

  沙巴林称,23日俄罗斯军方在确定了车臣武装分子的所在地后,锁定了目标区域。他
指出,这些武装分子参与了8月21日晚与俄军在格罗兹尼的激战。

  8月21日,武装分子乘坐一辆汽车冲到格罗兹尼警察局,从车里向警察局猛烈开火,同时还对正在巡逻的警察发动了袭击。这是格罗兹尼数月来最惨烈的一次交火。虽然受伤人数还不能够完全确定,但是车臣政府称,至少有30余人在袭击中死亡,其中包括23名车臣警察、俄军士兵以及平民。(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