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总统向卡尔扎伊承诺力阻恐怖分子跨境扰乱大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43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当地时间8月23日晚表示,为保证即将举行的阿富汗大选能够顺利完成,巴基斯坦将尽力阻止恐怖分子从巴方境内发动袭击,扰乱阿富汗大选。

  巴基斯坦官方消息,穆沙拉夫是在会晤来访的阿富汗临时政府总统卡尔扎伊后做出这一保证的。8月23日晚些时候,穆沙拉夫指出,任何想在阿富汗境内发动恐怖袭击的人,任何想扰乱阿富汗全国大选的人,任何想破坏法律和秩序的人,我们都不允许他们利用巴方领土
向阿富汗发起攻击,我们将予以反击。

  近来,有消息称在阿富汗大选期间,塔利班残余势力和基地组织将实施跨境袭击,从巴基斯坦一边向阿富汗发起行动,为此,巴阿双边关系趋紧。卡尔扎伊对巴基斯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定于8月24日结束访问。

  巴基斯坦方面8月23日称,巴方已经向巴阿边境增派了数百人的部队,防止武装分子为躲避驻阿美军发动的攻势逃入巴基斯坦境内。(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