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宾州成立首个亚裔事务顾委会 华裔委员近半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43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兰德尔近日宣布成立州府史上第一个亚裔事务顾问委员会,该委员会共有15名成员,在已公布的14位名单中华裔成员占近半数。

  选自费城地区的州长亚裔事务委员会包括两党人士,华裔委员有泛美地产公司总裁王琇慧(共和党籍)、费城华埠发展会副董事长梅国安(民主党籍)、宾州会议中心安全室主任陈伯辉(民主党籍)和马进强律师等4人;此外选自宾州中部的有全美华裔共和党联盟主席苏丽凰
,西部也有两位华裔入选。

  宾州亚裔事务顾问委员会执行主任高海超强调,该会是由兰德尔州长首创,目前15位委员已选出14位,他们将于9月16日在哈里斯堡宣誓就职;高海超是该会全职的州府主管。

  王琇慧说,兰德尔入主州府后即兑现选前承诺,积极筹组亚裔顾委会,据她了解未来将有固定预算以推动亚裔社区事务,她目前最希望州府的各项建设计划能让亚裔社区参与,也能适时的反映亚裔社区的需要。(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