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将大力加强北高加索军区的实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24 中国国防报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近日说,俄罗斯将进一步加强北高加索军区的实力,给该军区配备先进的陆海空装备。

  伊万诺夫对当地媒体发表谈话时说,国家最高层已经作出了进一步加强北高加索军区的决定,明年开始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为黑海舰队建立新的基地,并已为此拨出了数亿卢布的资金。

  伊万诺夫还透露,在不久的将来,北高加索军区将设立两个训练有素且装备精良的山地行动旅。这两个旅的人员将全部由合同兵组成,配备轻型高精度武器和直升机,并需经过专门的山地作战训练。此外,国家军方领导人也非常重视北高加索军区的空军装备建设,已计划购买米-8等现代化的作战直升机。

  俄罗斯目前设有莫斯科、列宁格勒、伏尔加河沿岸和乌拉尔、西伯利亚、远东及北高加索六大军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