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完成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初始设计评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8月20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日宣布已完成对美陆军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UCAR)项目的初始设计评审(PDR)。

  据洛·马公司UCAR项目主管Dan Rice透露,除了对UCAR系统的所有元件进行初始评审之外,还利用CATIA 三维模型进行了UCAR的全程飞行模拟。

   UCAR是美国陆军和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为满足陆军的未来需求而提出的一种无人机战斗系统。在第一阶段的竞标结束后,只剩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进入第二阶段的竞争,预计今年10月可选定最终的承包商。

  加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UCAR竞标小组的有:哈里斯(HRS)公司、DRS技术公司、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Charles Stark Draper实验室、Whitney公司、 Bradley 公司、Brown公司,以及雷声公司。(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