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皇家空军将改进两架757运输机(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757-200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8月17日报道]  新西兰皇家空军在改进其两架波音757-200飞机来增强其运输能力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

   2004年7月初,防务及财政部长批准了新加坡技术航宇公司(ST Aero)/移动航宇工程公司(MAE)作为首选主服务供应商,改进阶段将在MAE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改型工作。有关改进的工作要求目前正在与这些公司联络以最后确定。

  这两架要改进的飞机为NZ7571和NZ7572,将用于代替新西兰的两架老龄波音727-100 QC飞机。这两架飞机自2003年5月以来一直作为客机服役。

  改进工作包括安装货舱门、内部登机梯(internal access air stairs)、内部机组人员进口梯(internal aircrew access ladder)、增加RB211-535-E4B发动机推力并对民用通信、导航、监视/空中交通管制及军用通信能力。

  新西兰防务部长预计,该项目投资在1~2亿新西兰元之间,而且该项目将作为长期开发计划的一部分。改型工作计划在2005年第四季度开始。(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