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粉碎一起攻击军事总部重要机构和美大使馆的阴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9 解放军报

  巴基斯坦政府23日表示,巴基斯坦已粉碎一宗与基地组织有关的阴谋,该阴谋系意图杀害备受瞩目文武官员以及攻击包括美国大使馆和军事总部等重要设施。

  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情报机构已逮捕大约十二名本地和外国激进份子,他们阴谋策划于八月十三日及翌日巴基斯坦庆祝独立满五十七周年纪念时发动攻击。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哈雅特表示,攻击目标包括国会、军方总部、总理官邸、总统府、美国大使馆及陆军参谋长官邸,由于穆夏拉夫总统兼任陆军参谋长,因此陆军参谋长官邸亦是穆夏拉夫的官邸。

  哈雅特23日说,激进分子计划发动自杀攻击。他说:治安机关查获火箭、电子装置和炸药等经常用来发动自杀炸弹攻击的装备。(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