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总统阿罗约发表声明称国家已进入财政危机状态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9 解放军报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3日发表声明宣布,该国已经进入财政危机状态,呼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勇敢地面对这一问题。

  阿罗约在声明中说,政府正在和国会一同研究,寻求减少预算赤字的方法。阿罗约还在声明中感谢社会各界为解决财政危机给予的关注和建议,并表示会将这些建议纳入相关政策的制定和执行中。

  22日,菲律宾国会众议院敦促总统宣布国家进入财政危机状态,以便扩大总统权力,解决国内截至今年5月已经高达774亿比索(约合13.7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和截至今年3月高达567亿美元的外债。

  为解决财政困难,阿罗约已经开始精减政府机构,并向国会提出议案,希望通过对燃料、烟酒等商品征收附加税以增加800亿比索(约合14.36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