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平均年薪高达2.55万元 位居内地第一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9 解放军报

  深圳市劳动保障局日前公布了二00四年工资指导价位显示,二00三年深圳从业人员年均工资二点五五万元(月平均工资两千二百一十五元)人民币,高出北京的二点四一万和上海的二点二一万,位列内地第一。

  据了解,本次出台的《深圳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是通过抽样调查的方式,根据对深圳特区内八百一十五家企业、二点二万名职工以及深圳特区外一百二十一家企业、三千
五百名职工的工资数据,使用专业统计软件进行检查、分析,经过三个多月的调查和数据核实、修正,统计出了深圳市二00三各行业从业人员的薪资水平和平均年薪。并据此制定出二00四年的工资指导价位。

  据悉,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加印《工资指导价位》,将整本的工资指导价位拆分成小册,按行业发到企业员工手中,让员工根据劳动力市场的供求价格信息,了解自己从事工种的工资价位,同时也促使企业薪资管理向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