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谴责美破坏中东和平进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9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22日在此间发表讲话,谴责美国破坏中东和平进程。

  库赖是针对有关美国默许以色列犹太定居点扩建的报道而发表上述讲话的。库赖说:我不相信美国同意扩建定居点。如果这是真的,我感到非常震惊,因为这将阻碍并且破坏和平进程。他还说,巴方正在等待美国就以色列扩建在约旦河西岸定居点问题的最后表态。

  以色列住房和建设部17日发布了一批招标书,开始在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内扩建1000套住房的招标工程。据悉,以色列总理沙龙已批准了这项工程。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21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已调整原有立场,允许以色列在犹太人定居点内进行扩建工程。(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