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美两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两国近两万名士兵参加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47 解放军报

  官员们称,数万名韩国和美国部队于今天开始举行为期十二天的乙支焦点透镜联合军演。

  韩国国防部的官员们称,韩美举行的乙支焦点透镜联合军演是加强两国为朝鲜半岛可能发生的冲突作出联合反应努力的一部分。

  官员们称,有14500美军部队参加此次军演,其中6500人来自美国本土、驻日美军和关岛。此次演习不涉及野外作战训练,主要是在计算机上进行;但朝鲜指责称,演习是对朝鲜发动先发制人攻击的彩排。朝中社称:在目前美国试图通过武力来消灭朝鲜的形势下,朝鲜加强军事威慑力是合法的自卫措施。(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