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继续轰炸纳杰夫 与反美武装在萨德尔城巷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4日电 综合报道,23日,伊拉克伊斯兰教圣城纳杰夫至少发生了10次爆炸,目击者称这是美军在继续进行轰炸。效忠什叶派的反美领袖萨德尔的武装“迈赫迪军”同美军在阿玛木阿里清真寺周围及巴格达的萨德尔城展开了激战。

  美军继续动用战机对纳杰夫的反美武装阵地和萨德尔城进行轰炸。在与纳杰夫的反美武装交火的过程中,阿里清真寺的墙体遭到了严重破坏。在首都巴格达的萨德尔城也枪声
不断,武装分子使用火箭炮和冲锋枪同美军周旋。据悉,当地有居民也加入了巷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