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拉特表示:为伊拉克足球的发展提供帮助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9: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就在伊拉克击败澳大利亚进入四强之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将为伊拉克的足球运动提供“更多的”帮助。

  “我们将为伊拉克国家足球队建造一座新的训练中心。”布拉特说,“国际足联还将向伊拉克足协提供4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以帮助他们重建在战火中被炸毁的国家足协总部。”

  布拉特反复强调伊拉克“受得起”这份待遇,他说:“伊拉克足球将从国际足联这里得到特殊的帮助,我想,这是他们应得的补偿。连战争都无法摧毁一个国家的足球生命,这一点让我十分感动。伊拉克人民能够对足球运动做出非常大的贡献,对此我深信不疑。这也是为什么国际足联毫不犹豫为伊拉克提供帮助的原因之一。”(许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