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警方拆除一枚炸弹成功阻止一起爆炸事件发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8:2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23日电 泰国警方23日在南部地区也拉府一家饭店门前成功拆除了一枚重达5公斤的炸弹。据初步判断,这一未遂爆炸事件很可能与该地区近日连续发生的多起暴力活动有关。

  据当地警方官员介绍,饭店的保安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了一辆可疑的摩托车。警方接到报案后,对这辆被弃摩托车进行仔细检查并在油箱内发现一枚装有移动电话引爆装置的塑
料炸弹。

  据报道,本月21日深夜,也拉府两家酒店门前及停车场内连续发生3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4人受伤,近20辆汽车和摩托车被炸毁。警方称,这3枚炸弹均为定时炸弹,分别被安放在两辆摩托车座位下和一辆汽车底盘的下面。

  自今年1月以来,发生在泰国南部的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也拉府等地的暴力袭击事件接连不断。尽管当地政府加强了安全保卫措施,但袭击事件仍然时有发生,至今已造成350多人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