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斯瑞克”机动火炮系统伞降试验获得成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9: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8月17日报道] 上周末,"斯瑞克"机动火炮系统(MGS)的替代品在一次低速空投中,从C-17运输机的货舱内成功伞降到地面上。

  "斯瑞克"MGS的替代品是一辆"斯瑞克"工兵班侦察车,为模拟MGS,该车进行了配重。空降时使用了9个降落伞,其中只有一个没有完全打开。着陆后,该车与货盘脱开,并驶离货盘。

  在加利福尼亚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的此次空投试验并不是"斯瑞克"项目的一部分,而是根据陆军采办主管的军事代表、陆军少将约瑟夫·雅科沃克的要求进行的一次技术可行性研究。

  此次试验结果完成后,陆军将实施进一步的空投认证,其中包括多次空投试验。此次试验是根据政府审计办公室(GAO)的建议进行的,原因是希望国防部明确说明"斯瑞克"MGS可以用C-130飞机运输。

  GAO公布的一份题为《军事转型:陆军"斯瑞克"车辆的部署顺利进行,但对这些车辆可用C-130运输的期望需进一步阐明》的报告称,尽管陆军已经演示了"斯瑞克"车辆可用C-130运输的能力,但在作战环境中,C-130运输"斯瑞克"的能力还是有限,除非作战环境非常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