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IAS公司提出满足美国空军加油机需求方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6: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8月19日报道]  美国一家小型、不知名的私营公司--国际航空系统公司(International Air Systems Inc. (IAS))上月将一份可满足美空军加油机需求的方案分别提供给美空军航空系统中心(ASC)和国防部长办公室(OSD)。

  众所周知,美空军租赁/采购100架波音767加油机计划目前正处于暂停状态,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于5月宣布将空军这项租赁/购买加油机计划延迟到11月才做最后决定,届时
国防部委托的两项对空军加油机能力及需求的研究将得出结论。

  据《防务系统日报》(DSD)记者获得的消息称,IAS公司提供的加油机方案是基于波音新飞机的混合型加油机机队,包括以波音737-800、800ERX,、多任务机(MMA)改型为基的小型加油机和以波音777为基的大型加油机。IAS公司总裁Joseph Lohndorf表示,新方案在战术和战略方面都可满足国防部对空中加油机的需求。其实,IAS的方案是一种以私人融资方式解决军需的方案,即飞机归私人公司所有,但公司将向空军提供必需的加油机机队及维修保障,空军每年向公司提供经费以维持这种交易。

  该方案提出,在10年内提供给空军100架加油机,其中包括30000飞行小时的维修和后勤保障服务,平均每年的花费约18~22亿美元。 Lohndorf认为,该方案将比原来的租赁/采购方案便宜一半。

  波音公司拒绝对IAS方案发表评论,据波音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已按要求向兰德公司提交了所有相关数据,在今年11月研究结果出来之前我们不会对任何其他方案发表看法。(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