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苏拉威西省宣布以贪污罪逮捕22名地方议员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14 解放军报

  据雅加达英文日报《雅加达邮报》22日报道,印尼东南部苏拉威西省检察机关20日晚以贪污罪为名宣布逮捕当地22名地方议员。

  报道说,共有25人被列为贪污嫌疑犯,其中3人有军队和警察背景,已交由军警当局处理。这些议员共涉嫌贪污省立法机关预算12亿印尼盾(约合10.63万美元)。

  今年5月中旬,包括西苏门答腊省议会议长、副议长在内的43名省议会成员因贪污罪被集体送上法庭。他们被指控从2002年省预算中贪污64亿印尼盾。此外,印尼其他地区也有不少类似案件,其中西爪哇省井里汶市地方议会腐败案最为严重,那里的全部30名议会成员均因贪污罪被送上审判台。

  去年年底,印尼政府成立了肃清贪污委员会,接收全国有关公务员贪污腐败的检举报告,并对大多数案件进行调查。随着印尼反腐行动的开展,面临起诉或审判的官员人数已达数十人。(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