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务院提醒中东地区美国人加强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14 解放军报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21日发布旅行警告说,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美国人可能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国务院的声明说,美国警方逮捕2名被怀疑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重要成员后,恐怖分子很可能在红海、波斯湾、阿拉伯半岛和北非等地区制造绑架人质、劫持飞机或船只,以及采取自杀式炸弹袭击等恐怖活动。声明警告生活在中东地区的美国人保持高度警惕,并采取相应措施提高安全意识。

  据悉,2名哈马斯成员是19日晚在芝加哥和华盛顿地区分别被捕的。他们涉嫌掌管着美国境内一个与哈马斯有关系的恐怖与金融小组。美国务院1997年将哈马斯确定为恐怖组织。(本报编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