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马斯一名官员称将绑架以士兵来交换巴勒斯坦囚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03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一名高层人士21日说,哈马斯将绑架以色列士兵,以交换被关押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如果以色列当局不释放巴囚犯,哈马斯将策划绑架以色列士兵,以此与以色列就释放囚犯进行谈判。

  另据以色列安全人士透露,以色列情报部门已得到上述消息,有关部门已加强了防范措施。

  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的1500多名巴囚犯从本月15日开始绝食,抗议以色列对他们的非人道待遇,要求改善狱中条件。迄今为止,抗议活动已持续7天。与此同时,加沙地带以及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区纷纷举行集会或游行,声援巴囚犯的绝食活动。(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