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新生产的F-16战斗机将安装新型APG-68火控雷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03 解放军报

  诺·格公司正期待着为其新出厂的60批型F-16战斗机配装一种新型的火控雷达,即编号为APG-68(V)9火控雷达。

  APG-68(V)9将使用一个新型计算机,其处理功能比原来的高5倍。存储能力大10倍,可靠性提高50%,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达到400小时。同时,雷达的抗干扰电磁工作环境有了明显的提高。雷达的探测距离也提高了30%。雷达在合成孔径工作方式上的分辨率达到60厘米

  APG-68(V)9雷达是一种过渡型雷达。诺·格公司正在为F-16研制一种编号APG-80的带主动雷达天线的火控雷达。该雷达的性能与APG-68(V)9相比,将发生质的变化。(本报编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