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导弹巡洋舰因台风未能及时前往朝鲜半岛沿岸巡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03 解放军报

  由于台风美奇的肆虐,美国Cowpens号导弹巡洋舰未能及时赶赴朝鲜半岛沿岸执行巡逻任务,从而使五角大楼向朝鲜施加军事压力的企图付之东流。据悉,巡洋舰20日早些时候已经被迫前往本州岛的清水港避风。

  Cowpens号导弹巡洋舰装备有先进的武器和跟踪系统,可以同时监控十个以上的飞行目标,并且有能力将其全部击落。五角大楼原计划从9月开始派军舰经常在朝鲜半岛附近进行
巡逻,以此向平壤施加压力,阻止朝鲜巡航导弹的研制和试验工作。

  目前,美奇台风正处于日本北部地区,台风中心的速度超过40米/秒。

  美奇台风在日本登陆带来暴雨成灾,造成了河流水位高涨和土崩,摧毁了大量房子和车辆,大雨还造成泥石流和电路中断,并造成了多人死伤。(本报辑)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