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谴责孟加拉国恐怖袭击事件 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2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2日发表声明,表示谴责孟加拉国首都达卡21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声明说,实施这一“可憎”行为的恐怖分子显然是企图破坏孟加拉国的民主,但他们不会成功。声明呼吁把那些实施这一犯罪行为的人绳之以法。声明还呼吁有关各方保持克制,以缓解紧张局势。

  据报道,孟加拉国主要反对党人民联盟主席谢赫·哈西娜21日在达卡该党总部附近大街举行的集会上演讲时,集会人群突然遭到10余枚手榴弹的袭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约300人受伤。随后,人民联盟成员和支持者举行了抗议示威活动,并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孟加拉国总统亚杰丁·艾哈迈德和总理卡莉达·齐亚已分别发表声明,对这一恐怖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