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大选前恐怖袭击不断 普京短暂访问车臣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21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结束了对俄联邦车臣共和国进行的短暂访问,回到俄南部城市索契。

  在车臣访问期间,普京前往车臣前总统卡德罗夫的故乡向其陵墓献花。他称赞卡德罗夫的勇气和献身精神,呼吁后人继承其遗志,完成其未竟事业。俄联邦车臣前总统卡德罗夫是今年5月遇袭身亡的。本月29日,车臣将选举新总统。

  普京上一次访问车臣是在今年5月,即卡德罗夫遇刺身亡之后。

  克里姆林宫领导人当时承诺要派遣一支由经济专家组成的队伍来帮助车臣重建经济。不过,在回到索契后,普京表示,如果车臣的秩序和安全得不到保证的话,那么经济建设就根本无从谈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