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媒体:布什可能赴希腊观看伊拉克足球队比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过去24小时之内,美国独立在线新闻媒体“德拉吉报道”报道称,布什总统可能前往希腊观看伊拉克足球队的比赛。此次访问的筹备工作正在秘密展开。伊拉克足球队在最近十天里多次爆冷,已闯入奥运会足球半决赛。

  “德拉吉报道”称,如果伊拉克足球队能够进入奥运会足球决赛的话,布什总统可能会前往希腊观看将于星期六举行的奥运会足球决赛。不过总统的竞选经理米哈尔曼在接受
媒体采访时称,他不知道有关布什总统将前往希腊观看比赛的计划。

  考虑到雅典奥运会已经非常沉重的保安任务,奥运会的保安人员可能不希望看到布什总统出现在奥运会的比赛现场。尽管希腊人对美国人很友好,但民意调查显示这里的人们并不支持布什总统以及布什政府的政策。如果布什总统前往希腊,希腊保安人员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保安措施。

  此外,伊拉克足球队队员们一直都在要求布什总统停止利用他们为自己的竞选作宣传。一名伊拉克足球队的中场球员说:“伊拉克足球队不想被布什利用为其总统竞选造势。他可以找到作宣传的其它方法。”在布什总统的竞选广告中,有伊拉克和阿富汗国旗出现在奥运会的镜头,解说词称,又有两个自由国家参加了奥运会。美国国务院上星期天晚些时候宣布,国务卿鲍威尔将作为美国的代表出席星期天举行的奥运会闭幕式。(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