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索科尔设计局发展“丹-M”改进型靶弹(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丹-M”改进型靶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8月18日刊报道]  俄罗斯的"索科尔"(Sokol)试验设计局披露了正在发展的"丹-M"靶弹的情况。该靶弹是1993年首飞、仍在俄罗斯空军服役的"丹"靶弹的改进型,改进之处是换装MD-120涡喷发动机,飞行时间从25~40分钟增加到70分钟,飞行距离从300~400千米增加到680千米。虽然,两者的飞行高度均为9000米,过载范围均为+9g/-3g,但起飞重量有差别,"丹-M"靶弹为375千克,而"丹"靶弹为395千克。

  预计"丹-M"靶弹将在2005年投产,向国内外空军销售,可用来模拟多达10架战术作战机群发起的攻击,也可模拟复杂的空中作战态势。苏霍伊设计局在发展Su-30MKI、Su-30MKK和Su-30MKM时曾使用过"丹"靶弹,这三种飞机分别向印度、中国和马来西亚出口。苏霍伊设计局在今年又购买了4枚"丹"靶弹,正参与"丹-M"靶弹的发展工作。(祖典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