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空军一架运输机坠毁 机上25人全部遇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44 中国日报网站

  委内瑞拉航空部官员8月22日透露,委内瑞拉空军一架载有3名机组人员和22名乘客的飞机在该国中部遭遇恶劣天气坠毁,机上25人全部丧生。

  委内瑞拉民航搜救中心发言人称,救援人员在首都加拉加斯西部的卡拉沃沃州一个山区发现了双螺旋桨短C-23“雪帕”运输机的残骸,没有幸存者。

  据介绍,空管人员是在当地时间21日下午与“雪帕”失去联系的。这架运输机是在从委内瑞拉北部海岸返回的途中坠毁的。调查人员称,恶劣天气是飞机失事的罪魁。

  委内瑞拉搜救中心的发言人称,机上乘客既有军方人员,也有平民,其中包括5名儿童。(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