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电视台转播奥运赛事量少且有失水准惹民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消息 2004年奥运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岛内四家无线台虽然合力拿下独家转播权,但四家无线台却没善尽责任,不仅主频道只转播少量赛事,而且在需要消费者购买机顶盒才能收看的数字频道的赛事节目上也遭到水准差劲的批评。

  据台媒报道,忙着组织“纠察大队”紧盯其它电视台有没有侵权的岛内四家无线台,转播赛事也没尽责任,除了把所有重心都摆在棒球外,其余赛事转播堪称“乏善可陈”,
岛内观众们看不到许多其它国家或地区优秀选手摘金抢银争铜的重要一刻。四年一次的奥运精彩赛事,花大钱好不容易拿下转播权的岛内四家无线台,竟然只“关起门来自爽”,实在对不起台湾观众。

  赶搭奥运列车,四家无线台“私心自用”,借机推销数字电视。只有花钱买机顶盒,才能看到更多奥运比赛,而原先的主频道,勉强加上租用的卫视体育台时段,转播的赛事还是很少。有明显的商业考量,对大部分的观众而言相当不公平。

  更糟的是,许多负责转播的主播“水准”实在不怎么样,评论差劲不说,还错误百出,闹了许多笑话,从网络上“干谯”声不断,就知道很多人都快受不了了。

  上一届奥运会,台无线台转播就遭到批评,没想到这次表现还比上一次差。台媒称,建议四家无线台,下回或许可以考虑和其它电视台合作,让更多人享受奥运盛事,让岛内观众目睹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运动水准的进步程度,别只看自家人,而在关注棒球之余,也别忽略台湾地区的其它参赛选手。(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