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枭龙战机 > 正文

超7枭龙等机型和神五返回舱有望亮相珠海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9:07 新华网

  晨报讯 (记者刘葳漪) 第五届中国航展组委会日前在京宣布,今年11月初在珠海举办的航展上,观众将可以欣赏到来自俄罗斯、英国和中国等多支飞行表演队惊险刺激的飞行表演。在此次航展中还将首次举行国际航空小姐大赛。

  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1日至7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举行,其中11月1日至4日为专业观展时间,11月5日至7日为普通观众参观时间。在此次博览会
上苏30、苏35、超7枭龙等机型和“神五”返回舱有望亮相,我国航天英雄杨利伟也将参加此次航展。

  珠海航展每双年举办一次,报名参加今年航展的国家及地区数量已达32个。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每届航展重要组成部分的飞机飞行表演,今年将有更加精彩的项目。据了解,著名的俄罗斯联邦空军“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携5架米格-29歼击机莅临珠海。

  相关专题:枭龙战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