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选”两诉本周密集审理 连战称对判决有信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8: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消息 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司法诉讼即将进入最后的裁决阶段,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他对司法有信心,相信司法会为台湾民主政治做一个千秋万世、睿智的判决。

  据台湾媒体报道,“选举无效”与“当选无效”两项诉讼,预计本周起在“法院”每天都有辩论庭,辩论终结后就将进入最后的裁决阶段。国民党主席连战表示,以信任、尊
重、鼓励的态度面对“法院”,相信司法裁判一定会为台湾民主政治做一个千秋万世睿智的判决。

  连战强调,台湾的民主政治令人忧心,经济、社会、外交等各方面也都陷入困境,他期许民众团结,让马上展开的“立委”选举成为台湾安定发展的力量。面临“大选”诉讼与“立委”选举,连战指出,从八月底到年底,台湾无论在政治、经济、社会、“外交”与两岸,都是关键时刻。(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