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继续在约旦河西岸进行大规模军事搜捕行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23:1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8月22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安全人士22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继续在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城市纳布卢斯展开大规模军事搜捕行动,迄今已经持续7天。

  该安全人士说,以军行动以搜查纳布卢斯老城房屋为主,连日来同巴勒斯坦青年不断发生冲突,目前巴方共有17人被以军打伤。此外,以军还逮捕了数名纳布卢斯居民和附近
难民营里的难民。

  另据以色列军方人士说,以军在纳布卢斯发现数个军火库,并查获大量炸药、化学制剂以及正在制作中的“卡桑”土制火箭。

  自8月11日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以来,以色列国防军不断加强对西岸地区的封锁限制措施,并调派军队对巴自治地区展开军事搜捕行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