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希望尽快恢复飞往巴格达的航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22:57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22日电(记者蒋少清 赵悦)据《约旦时报》22日报道,约旦皇家航空公司一名官员表示,希望尽快恢复每日两次从安曼飞往巴格达的民航航班。

  这家报纸援引这名官员的话说,约旦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巴格达的客机17日在接近目的地时,突然接到巴格达机场被临时关闭的消息,被迫返航。此后飞往巴格达的航班停航。

  这名官员还说,约旦航空公司已经收到伊拉克方面将重新开放巴格达机场的口头承诺。他表示飞往巴格达的航班可能会在22日恢复。但他也承认,由于没有得到确切消息,该公司还将继续暂停出售飞往巴格达航班的机票。

  巴格达机场官员海德尔哈尔基说,5天前,伊拉克交通部通知机场,由于安全原因机场将临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安排。

  自2003年11月上述航班恢复以来,约旦航空公司一直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保持每日有航班飞往巴格达的航空公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