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决定启用5个军事基地 动用武装直升机巡航边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22: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为了加强对美国和加大拿边境地区的监控,美国政府决定启用5个军事基地,派出武装直升机和固定翼军用飞机对边境地区空中和陆军实施严密的监视,以防毒贩子或者恐怖分子非法越境。

  第一个投入使用的军事基地是华盛顿州附近的伯利汉姆空军基地,该基地驻有70名官兵,配备2架直升机,1架固定翼飞机和1艘快艇。所有的人员和装备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部
到位。类似的边境常规军事巡逻在美国与墨西哥交界地区已经进行了三十多年,但在美国和加拿大边境地区却是首次。

  这五个新的军事基地将分布在从华盛顿州到纽约州之间的漫长边境地带,分别是纽约州的曾拉兹堡、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北达科它州的大佛克斯和蒙大拿州的大瀑布。美国移民归化局的发言人米切尔-米拉尼表示:“这种走私是双向的事:犯罪集团把海洛因贩运到美国境内,我们的钱就向北流向英属哥伦比亚,而非法移民也是被他们带入境内的。”

  当武装直升机对边境地区实施巡逻的时候,飞行员一方面要对地面的可疑山间小道进行侦察,一方面则对那些未向移民机构和边境地区通报的海关的航班进行拦截,此后,更具战力的不同战机将前往拦截,或者指引地面的特工前往可疑的区域实施拦截。(天石/天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