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名遭绑架伊拉克特工的尸体在巴士拉被发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20: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8月22日透露,一周前遭绑架的一名伊拉克情报官员的尸体被发现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 尸身上有子弹,显示遭枪杀。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叫奥萨马·阿卜杜勒·贾瓦德的伊拉克情报特工是被一个抗议纳杰夫冲突的伊拉克武装组织逮捕的。

  上周二,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的录像带显示,绑架贾瓦德的武装组织自称叫“圣地保卫旅”。该组织警告说,如果美军和伊拉克军方在纳杰夫的行动继续,他们就杀了贾瓦德。

  贾瓦德尸体被遗弃在巴士拉的荒郊野外。目前不清楚是否就是“圣地保卫旅”杀死他的。该组织在21日声称对巴士拉的情报机构发动了一次迫击炮袭击。贾瓦德的尸体就是在21日被发现的。

  “圣地保卫旅”22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袭击伊拉克情报机构,是因为它没有为伊拉克人民服务,因为它当中有前萨达姆政权时期情报机构的成员。”巴士拉警方证实,当地情报机构确实遭袭。(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