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秘鲁将向海地派遣205名士兵组成的维和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12:2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21日电 (记者 刘国强) 秘鲁国防部21日发表公报说,秘鲁将向海地派兵,以参与联合国在那里的维和行动。

  公报说,这支维和部队由205名士兵组成,其中陆军士兵114名,海军和空军士兵各49名和42名。他们将于9月初出发,计划驻扎海地首都太子港西南方向的雅克梅尔市,在联合国的统一指挥下参与海地的维和任务。

  这将是秘鲁历史上第二次向国外派遣维和部队。目前,拉美国家中已有阿根廷、巴西和智利向海地派遣了维和部队。

  今年2月5日海地发生动乱,前总统阿里斯蒂德于2月29日宣布辞职。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向海地派遣一支由美国、法国、加拿大和智利等国3600名军人组成的多国部队。4月,联合国安理会又决定,派遣一支由6700名军人和1622名警察组成的维和部队,从6月1日起接替多国部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