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要子弹不要隆胸”美军征兵送整容手术遭抗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09:23 新京报

  好莱坞发起“要子弹不要隆胸”运动,称军费不应用在美容上

  伊拉克局势至今仍不明朗,致使美国今年的征兵工作举步维艰。为了完成指标,军方使出浑身解数,甚至向青年们宣传现役军人就能接受一系列免费整容手术。这项优惠条件的确相当诱人,但也引来了许多纳税人的质疑,好莱坞一家成人电影公司总裁还发起了“要

  子弹不要隆胸”(Bullets Not Boobs)运动,抗议军方的征兵新政策。8月17日,该公司著名色情女星率领一群示威者上街进行示威抗议,为运动造势,并向一名未接受隆胸手术的女兵颁发了奖金。

  向没隆胸的女兵赠礼包

  据路透社报道,该电影公司总裁马克·库尔克斯在网上发起了这次抗议运动,认为军费应当用在军事而不是美容上。他在宣传中承诺,凡在7月22日后光荣退伍且没进行隆胸手术的女兵就可获得该公司赠送的总价值为1000美元的礼包,包括500美元现金、高级内衣、温泉护理等。这项奖励措施将一直有效,直到军方改变征兵政策为止。

  艳星助阵

  17日,该公司著名色情女星玛丽·凯瑞率领一群示威者来到好莱坞征兵中心外进行抗议。去年她曾经与施瓦辛格一同竞选加州州长,虽然从政的壮志未酬,但她对政治的热情依然不减,并在这次抗议活动中再次大出风头。她表示:“我理解军方在伊拉克局势影响下急需招募新兵,但作为一名纳税人和妇女,我不能看着我缴的税被花在给女兵美容上。”

  在活动现场,一位曾经服役五年并于两周前退伍的23岁陆军女兵詹妮弗·赞德斯特拉成为获赠“自然美女”礼包的第一人。作为军方免费美容措施的实施对象,她却对此颇不以为然,说这是“浪费钱”。据说,还有五名未接受隆胸的女兵也将获得同样奖励。(新京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