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越战老兵出售克里头像T恤为其助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3:35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8月21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被指责夸大自己战争期间的表现后,曾与克里并肩作战的一些美国越战老兵20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出售印有克里头像的T恤,对克里表示支持。

  这些越战老兵共订购了100件T恤,以每件5美元的价格出售。T恤上印有克里头像,一行文字“海外美国人支持克里”从图案中间穿过。义卖者自己也穿上T恤。义卖所得收入将
捐给克里的竞选阵营。

  义卖者表示,他们与克里有着战友情谊,对指责克里的有关言论感到不满。1967至1968年在越南服役的老兵查克·希尔西说:“关于越战,就连参战老兵中也存在严重的观点分歧,但原则是我们从不乱说任何一个老兵的坏话。然而这个原则在总统竞选中被抛弃了,这是可耻的。”

  克里曾在越战期间获得3枚紫心勋章、1枚铜星勋章和1枚银星勋章,并将此作为竞选总统的一个重要资本加以宣扬。但此前,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一则越战老兵团体制作的竞选广告,指责克里夸大越战表现,骗得勋章。克里19日对此予以抨击,但白宫方面拒绝指责该广告。(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