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新竹查获地下兵工厂 收缴枪弹令警方都咋舌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10: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中通社消息,台湾新竹市警方昨天凌晨在桃园县查获一个专门改造枪枝的地下兵工厂,起出十三把各式改造枪械、两千多发子弹,并逮捕五名嫌犯。

  警方日前接报,桃园山区有人借夜色进行枪枝试射,枪声使山区民众吓得不敢出门。警员经过多日侦察,昨天凌晨分别在新竹市及桃园市,破获了此案。

  警方在嫌犯桃园大业路的租屋处查获一个设备完整、装备精良、规模庞大的兵工厂,各式改造枪械工具及模具一应俱全,现场发现十三把各式威力强大的枪枝,还有两千多发的子弹成品、半成品,令警方咋舌。

  据查,该不法集团除了改造枪械之外,还从事贩毒。现场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和大麻等毒品。这个地下兵工厂已成立多时,枪枝可能已流入市面,警方正深入追查枪械的流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